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化学实验技术”、“工业分析检验”学生技能大赛
2020-12-10 10:52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化学实验技术”、“工业分析检验”学生技能

大赛

为了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为明年省级、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选拔选手,2020127-9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中职组“工业分析检验”学生技能大赛的初赛、决赛,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承办。

   初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意在考查选手对实验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参赛同学在监考老师的引导下到达指定位置准备考试。开考后,同学们冷静思考,奋笔疾书。

笔试成绩结束后,经评委阅卷打分,高职组112名参赛选手中成绩排名前12名的同学进入决赛,中职组87名参赛选手中成绩排名前15名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赛场,选手们身着实训服,根据题目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称量、溶液配制、滴定、数据记录和处理。

全部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合算参赛者初赛和决赛的总成绩,并对最终成绩排名前30%的同学给予奖励。

   通过学生技能大赛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感受付出汗水、承受压力、收获喜悦的过程,激发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