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走出疫情阴霾,绽放青春风采-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2020-09-07 17:12  

走出疫情阴霾,绽放青春风采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随着三年制学生入学,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系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已步入正轨。舒缓学生因封闭管理产生的不良情绪,让学生远离手机,走出宿舍,走进阳光,崇尚运动,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周末系学生科提前谋划,各班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第一个周末系列活动。

2019级石化、石工、消防集体组织了“舞动天使翼”羽毛球比赛,随着阳光下球拍的舞动,汗水的挥洒,他们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强健了体魄。

2019级开采班举办“精彩对弈,棋乐融融”棋类比赛,同学们通过一起切磋棋艺,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友谊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立德树人使命,2018级三年制学生利用周末时间集体观看红色爱国电影《建国大业》通过认真观看,增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这些文体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精彩,帮助他们释放紧张情绪和压力,坚定了抗疫必胜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