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年华似水,师恩难忘”
2018-10-08 08:45  

“年华似水,师恩难忘”

伴随着时光款款的脚步,相携着岁月累累的硕果,满载着流年盈盈的喜悦,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和我们相约。20189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我系开展“年华似水,师恩难忘”教师节师生座谈会,系书记徐仿海、师生代表及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座谈会在张志毅同学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1.webp

张蓓、李金涛同学带来诗歌朗诵《献给老师的歌》今日,我将所有美好的文字,谱成一首歌,献给曾经或仍让我心怀感动的老师。

2.webp

贾潇阳代表全体学生,在这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感谢,感恩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老师无所不在的循循善诱。

3.webp

李恺翔老师代表全体老师,感恩与学生的共同成长,感谢领导的信任、家长的重托。

4.webp

17级石油化工技术班全体女生合唱的《心愿》的歌声中,学生代表为所有到场的老师献花,送上教师节祝福。

5.webp

最后,系书记徐仿海老师倡议所有老师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永远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责任和历史使命。

6.webp

7.webp

        核:徐仿海

        稿:云彦舒

        辑:许  

        影;雪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