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荣获2022年度招生和就业先进单位
2022-11-26 08:53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荣获2022年度招生和就业先进单位

1125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在会上喜获招生先进单位、就业先进单位两个荣誉。系主任徐仿海作为就业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2022年,石化系认真落实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深入包片县区,针对目标生源一对一咨询,积极参加周边区域的招生咨询会,特殊时段定点宣传,以可靠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定的成才就业前景吸引考生报考,生源结构得到优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增长。

随动陕北石油化工行业专科人才需求大幅增长的变化,同时拓展周边区域相关企业就业渠道,以校内企业宣讲会、线上招聘会、目标企业人才招聘考试等为主,把就业推荐提前到顶岗实习期,给学生创造和打通了就业通道。麦可思的毕业生培养质量数据评价报告显示:石化系毕业生职业能力达成度、德育素养、毕业去向落实率、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满意度等关键核心指标均位于全校前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