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我院鄂尔多斯集团订单班学生赴企业开展专业见习
2018-07-02 16:25  

629日,我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鄂尔多斯集团2017级订单班同学赴鄂尔多斯棋盘井化工工业园区开展专业见习,石油化工教研室杨帅强、马鹏帅两位教师带队前往,全程参与。本次见习是落实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校企双方事先充分沟通,鄂尔多斯集团化工事业部对此次见习做了周密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702094418

首先,化工事业部人力资源资深培训师孙闻良给订单班同学做了《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幸福企业》的企业文化宣讲,同学们与孙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加深了对鄂尔多斯集团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702094401

下午,按事先规划好的路线,同学们在园区PVC多晶硅分公司针对不同工段进行见习。各工段负责人带领参观并对生产现场的各种生产、包装、检验、DCS控制等全工艺流程进行了讲解,见习学生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02094429

晚上,鄂尔多斯集团化工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与订单班同学进行了座谈。王志平经理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就企业薪酬待遇、职工生活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并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同学们对鄂尔多斯集团规范、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装备和员工身上洋溢的“集智、放胆、拓荒、创新”的企业文化大为赞叹,纷纷表示不悔入学选择,今后将继续积极提升自己,成长为合格的鄂尔多斯人。

C:\Users\whui-2017\Documents\Tencent Files\15770458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629_184337.jpg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与鄂尔多斯集团的合作开始于2012年,经过几年的合作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充裕就业岗位、学期奖学金、实习优厚待遇等因素使越来越多的学生受益,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报考学习,合作模式也由原本的订单班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学徒制校企订单合作班。

鄂尔多斯校企深度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供稿:杨帅强

审核:徐仿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