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我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骨干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8-10-08 08:58  

930日上午,我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在10号楼B502教室召开骨干专业建设推进会。系部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骨干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工业分析与检验》和《油水井施工与改造》等6门核心课程的微课视频。大家就课程视频制作过程中存在的教师上镜构图、PPT与讲课衔接、动画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西安凯道尔信息技术公司技术人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对微课制作中教师如何发挥主导作用现场进行了培训。

641.webp

系主任熊军林要求全系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主攻专业资源库等建设重点,突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一难点,加快骨干专业建设步伐。各课程负责人要倒排工期,对已经启动建设的课程,务必按期完成微课制作,及时上传智慧树课程平台和智慧职教资源库平台,有效推进课程建设,为省级专业资源库的验收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