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师生到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学习调研
2021-11-11 10:16  

111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50余名师生在系主任徐仿海、系党总支书记樊建荣的带领下到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学习调研。

延安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许军,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静全面介绍了中心核心载体建设情况。

目前,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行模式。线上搭建科技创新资源与成果转化应用服务网络平台,接入省科技厅、西咸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市内创新资源、创新平台,提供科技创新资源查询、创新成果与应用需求发布、成果转化与技术合作对接等服务,助推创新与需求精准高效对接。线下设置综合服务大厅,将围绕成果与需求信息发布、转化路演、科技培训,以及行政审批、政策兑现、第三方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一站式服务,推进与秦创原总窗口、全省各开发区,以及各县区、各工业园区的协同创新。

樊建荣在调研时要求,石化系要坚持服务转型、助力发展的办学定位,强化产学研创新融合,面向石化和应急消防行业、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和课题研究,提升师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徐仿海要求,要进一步挖掘延安市重点实验室石油化学品的资源优势,推进教科研团队建设,对接行业企业,深化与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的合作,加快师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利等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落实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深化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加速把创新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陕西最大的孵化器,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总窗口设在西咸新区。位于延安高新区的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是全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