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争先恐后 招贤纳才——延职石化人成为用人单位“香饽饽”
2021-10-30 15:56  

近日,多家用人单位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招贤纳才。石化系2022届毕业生“供不应求”,成为各大公司争抢的香饽饽。招聘单位多为大型企业,既有与石化系签订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也有新慕名而来的。企业开出的应聘条件非常诱人,反映出企业对延职石化系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石化行业旺盛的人才需求。延职石化人的育人品牌被进一步擦亮。

小编将来校招聘的企业信息罗列如下(不完全哦,因为还有企业络绎不绝地前来……):

河北诚信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76月,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是一家及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农用化学品、饲料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计划在阿拉善投资73亿元,形成年产值200亿元的农药产业链。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PVC公司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拥有成员企业15家,员工近6000人。现已形成石灰石 480万吨、电石130万吨、PVC80万吨、烧碱60万吨、水泥1001万吨、多晶硅1万吨、合成氨120万吨、尿素210万吨、编织袋4000万条、天然气年输气量10.5亿立方米的产业链和产能规模。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高效单晶电池研发、生产,总投资180亿元,员工规模4000余人,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400亿元。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项目预计20223月投产,该项目拥有行业领先的高效单晶TOPCON电池生产工艺,拥有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车间,各项生产技术指标均位居光伏行业前列。

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

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专业从事全产业链石油工程技术综合服务的区域性公司和法人实体。公司具有62年的光辉历程,先后获得“鄂尔多斯10亿方产能建设有功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佳文明单位”、中国石化“重大油气发现奖”等荣誉称号,“深井超深井技术”四次刷新亚洲纪录。

北方斯伦贝谢油田技术(西安)有限公司

北方斯伦贝谢油田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是由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第204研究所)与斯伦贝谢公司共同出资,200912月在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14600万元。该公司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民爆器材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共获省部级奖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 起爆、压裂、射孔、切割、修井五大核心技术产品致力于国内各大油田,以服务油气行业增储上产为目标,建成并投产中国唯一一条斯伦贝谢全新一代射孔弹自动化生产线。炸药、石油器材远销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美国石油类公司炸药主要供应商,斯伦贝谢俄罗斯采购中心供应商。

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

   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是由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鹏裕贸易有限公司(香港)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93月。是桐昆集团“干好十三五、布局十四五”承上启下的重大百亿级项目,是江苏省2020年度省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其中主体项目投资180亿元,占地约2012亩,建设年产500万吨PTA240万吨的功能性纤维,建成后年销售额350亿元以上,利税3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生产和销售;副产混苯二甲酸、粗对苯二甲酸、苯甲酸的生产和销售;化工产品、化工原料的销售;特种化纤、改性化纤、涤纶纤维(除危险化学品)、合纤丝和涤纶丝的生产和销售;纺织原料(除棉花、鲜茧的收购)、纺织机械设备及配件的批发及进出口贸易;余热发电;高低压蒸汽生产及销售;普通货物装卸搬运,仓储服务;经营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际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等。

微信图片_20211029115858

微信图片_20211029115851

面对接踵而至的用人单位,即将走上顶岗实习岗位的你千万不要“挑花了眼”。请你精心准备个人简历,完美展现自身才华,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让青春在基层、在奉献中展现华彩。目前还在学校的各位学弟学妹,更要发奋学习、锤练技艺,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接受用人单位的遴选做充分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