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举行 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7-09-29 10:48  

   7月5日上午,我院与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在办公楼六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宝宽出席仪式。学院副院长费真主持仪式。学院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化工化学系,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呼世杰在讲话时指出,校企合作既可提高职业院校办学的导向性和针对性,又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急需人才。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针对企业人才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操训练、引进企业文化,培养的技能技术人才“做人品德好、做事能吃苦、就业本领强”。学院与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可进一步提升开放办学水平,拓宽就业渠道。

   签约仪式上,费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刘宝宽介绍了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和企业文化等概况。费真和刘宝宽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随后,刘宝宽为我院“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隶属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大陆地区兴建的第五个制药厂。目前该公司总投资81亿,职工总人数5400余人,是联邦制药投资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生产基地,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药品生产基地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