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我院与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举行党建 暨校企深度战略合作座谈会
2017-09-29 10:36  

   7月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化工事业部党建暨校企深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我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鄂尔多斯集团执行董事、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鲁卫东,学院副院长费真、组织人事处处长白国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费真主持。

   呼世杰在座谈会上讲话时指出,在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校企双方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很有意义。他强调,一是回顾校企合作历程,倍感高兴快乐。我院已与鄂尔多斯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已有许多毕业生在企业建功立业,这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二是深入了解,坚定合作信心。鄂尔多斯集团“以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经营理念超前,发展视野开阔,与我院文化理念相通,地缘相近,合作空间大;三是强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双赢。双方可互派人员到对方去进行技术交流和技能训练,我院要在办好订单培养班的基础上,积极承担企业在岗职工技术培训、红色教育等工作,让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鲁卫东在讲话中介绍了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的发展过程,并指出企业以延安精神为指导,坚持“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策略,重视校企合作对企业人力资源储备和长远发展的重要作用。与延安职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推动了企业人才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鲁卫东同时还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

   座谈会上,费真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白国礼介绍了学院党建及“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化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志平介绍了化工事业部的党建情况。

   学院党政办、教务处、招就处、化工化学系等处系负责同志,鄂尔多斯集团人力资源部、安全环保部、电石二公司、同源化工公司、联合化工公司、榆林盐化公司、联峰矿业公司、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工团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