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谆谆教诲记心间 信心满满去实践——延职石化系召开2022届三年制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11-06 09:12  

2021115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2022届三年制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徐仿海、系党总支书记樊建荣出席会议。系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系主任徐仿海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他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有关事宜作了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三要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 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四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己。

系党总支书记樊建荣在讲话中指出,顶岗实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积极实施。他要求:一要坚持学生作风,展示良好形象,让应该不变的永远不变;二要提高适应能力,增长技能才干,尽快使变化引发的不适减到最小;三要保持开放心态,把握各种机会,做好人生抉择;四要珍惜多元情谊,维护和谐人脉。

系教学科向顶岗实习同学宣读了顶岗实习的有关制度要求,讲解了顶岗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明确了考核标准。

系学生科解读了顶岗实习期间安全管理规定、实习协议书的签订要求,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

动员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系部增光,为学校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