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11:53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专场招聘会

102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在10号楼511会议室举办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专场招聘会。延长石油集团人力资源部一行三3来学校选聘2021届石油、化工类专业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招聘细则,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规划目标,明确了本次招聘的岗位配置。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石油化工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3个专业的毕业生应聘,通过集体谈话、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环节,最后杨可、郝杰等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有效促进了石油、化工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拉开了石油、化工类学生到大型国有企业就业的序幕,切实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的信心,为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