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项目中大中国石油公司2020年度人才招聘简章
2020-05-27 14:00  

一、公司简介

    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亚能源”是经陕西省国资委批准,于2010年10月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备案、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世界500强281位),总部位于古城西安。

中亚能源是一家致力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专注于项目投资、运营、管理的中国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19.3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5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有企业项目投资,石油、天然气、煤炭、矿山、金属、稀有金属资源开发投资,化工产品、机电产品、机械设备的生产及销售,进出口贸易等。

目前,中亚能源主要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运营中大中国石油公司(以下简称:中大石油)炼油项目,中大石油炼油项目位于吉尔吉斯秋雨州卡拉巴德市东方工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公顷(约5200亩),项目总投资约4.5亿美元,已全部建成投运。

主要建设内容有8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5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10万吨/年直馏汽油异构化装置、10万吨/年催化柴油非加氢精制装置10万吨/年液化气+直馏汽油芳构化装置、20万吨/年汽油液化气产品精制装置6套炼油工艺装置以及配套的储运、分析化验和供电、供水、污水处理、消防等公用工程系统。该项目生产运行全部采用自动化控制,信息化管理程度较高,安全环保体系完善。主要产品有95、92、80号汽油,-20、-10、0号柴油和石油液化气。产品质量执行欧Ⅱ标准,可满足吉尔吉斯斯坦30%左右的市场需求。

中大石油炼油项目于2009年9月正式动工建设,2013年12月底基本建成,总建设期40个月。项目于2014年1月首次试车点火,并于2014-2016年试生产运行期间围绕环保、电力、储备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诸多优化补强措施,其中新建17万立方储备罐项目也已全部建成。2016年12月,吉尔吉斯政府为项目正式颁发了生产许可证,201711日项目正式投产运行。以中大石油炼油项目为依托,投资约1.2亿美元在吉尔吉斯斯坦全境布局加油站零售终端项目已布局完成。

该项目是陕煤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投资布局中亚地区的窗口和平台,是陕西省自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是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境外投资实体项目,已成为吉尔吉斯斯坦建国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加工业项目、吉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中资企业在吉投资的最大项目,是吉尔吉斯斯坦解决就业最多的企业,也是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税源项目之一,以中大石油为依托的中大工业园区已初现雏形,并于2018年6月正式纳入商务部境外合作园区统计名录。

目前,在陕煤集团的支持下,中亚能源吉尔吉斯斯坦中大石油项目二期投资升级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油品升级力争在吉国政府确定欧五的时间表之前完成做好在油品升级欧五的基础上,以催化热裂解装置为核心,以生产车用燃料油的基础上,按控制投资、填平补齐、优化配置、提升效益的要求,同步考虑聚丙烯及其他高附加值的产品项目,确保项目的经济规模和最优配置,全力推动企业向炼油化工型国际化企业转型

中亚能源所属中大石油在吉尔吉斯斯坦的经营管理活动,严格遵守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相关法律法规,按陕煤集团“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走出去,坚定不移抓改革,坚定不移谋发展)的要求及股东共识,围绕“规范、创新、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全力谋划和推动公司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公司的健康运营和快速发展,努力打造国际化的“一带一路”典范企业。

中亚能源任陕西省 “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企业联盟副主任单位,并荣获西安市委市政府“十佳境外投资企业”称号,被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评为陕西省对外投资合作“优秀企业”。

招聘计划

 化工机械:5名

化学工程与工艺 5名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名

电气工程自动化3名

油气储运工程2名

能源化学工程2名

石油化工技术  10名

环境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统招一类本科或石油化工技术(炼油方向)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2018-2019往届毕业生;

2、211、985、“双一流”院校和具备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优先;

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5、各科成绩合格。

四、报名方式

1、主要采取校园现场招聘和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网络方式报名)。应届毕业生须同时上传学校标准格式的成绩单,往届毕业生须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性别+应聘意向单位。

邮件上传方式: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及相关资料扫描件。

招聘电子邮箱: hr@chinacaec.cn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29-88601979           QQ  2274953771

2、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0年5月底。

五、应聘流程

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和测试人选---组织面试和测试(结合报名情况适时组织)---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六、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8号唐沣国际广场D座13楼

工作地点:吉尔吉斯斯坦秋伊州卡拉巴德市东方工业园区,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炼油厂(距离首都比什凯克60公里)。

七、相关待遇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合同期限约定试用期。

2、录用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有企业规定在西安市缴纳五险一金并办理出国员工境外意外险,薪酬待遇根据录用岗位标准执行,福利待遇执行公司统一规定。

八、注意事项

1、公布报名时间内接受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除发布的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3、如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须在邮件名称中追加“建档立卡”字样,并上传全国扶贫开发系统贫困家庭信息截图等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资料。

4、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人事企管部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