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中庆能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5-26 18:10  

中庆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2013年5月在延安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伍仟万元。业务方向为油藏地质开发设计、采油工程技术服务和油田物联网数字智能工程技术平台等。

中庆公司以延安作为科研、生产、试验和人才培养基地,以延长油田、长庆油田市场为依托,在短期内业务得到了不断拓展。在取得质量体系、环境体系、HSE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生许可证同时,还完成了实体商标47项、网络商标11项、著作权注册,并申请了多项专利。现与大庆采油工程院、西石油、西交大、中科院、中节能、东北石油等多院所院企合作。

中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着眼于同行业先进水平,不断以新思维、新观念探索着公司的生存与发展。面对油田市场社会化、国内市场国际化、市场份额垄断化的新时期市场特点,本着一体化技术研发路线和集成化链式产品供应原则,争取在短期内建立由较大规模的资本与市场份额、技术力量与营销体系构成的根据地,以油田数字智能技术平台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园为主攻方向,使企业在石油勘探、开发领域行业内形成一系列导向技术,构建起互生系统强大的中庆能源经济利益共同体。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部门/方向

用人数量

薪资待遇

研发/现场

物联网/油田数字化产业园

30

本专科:≥3000

硕士:≥4000

根据专业、能力待定

市场开发

生产部/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

10

本专科:≥3000

硕士:≥4000

根据专业、能力待定

注:① 提供免费食宿,享受所有法定假期及带薪年假1个月;

  ② 招聘专业:石油工程、计算机、数学、电气、电子信息、通信、企管等;

  ③ 联系电话:13571137111,152911195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