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11-07 11:13  

近年来,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秉承“延安精神立院,德能并重育人”的办学使命,我院毕业生就业呈现出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就业质量高的良好态势。


2018112日上午,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科科长王桂浦及李丹、张杰三人来我系选聘2019届化工类专业优秀毕业生。系部12名石油化工技术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通过集体谈话、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招聘环节,最后孙小明、郑润峰等8名同学脱颖而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QQ图片20181106164255.jpg

    本次现场招聘会系部高度重视,系部党总支书记徐彷海、学生科科长冯晓荣全程参与本次招聘会,会上徐仿海书记就延长石油集体炼化公司多年来对我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招聘会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招聘机会,充分展现自我;要求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树立终身学习的学习观,积极投身到企业的发展和建设中去,干一行,爱一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会后,炼化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桂浦科长对我系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业课程体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给出建议,同时表示,随着炼化公司化工新项目的不断开工建设,今后会持续到我院选聘化工类专业优秀毕业生。

QQ图片20181106164416.jpg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我系学生的就业,增强了学生到大型国有企业就业的信心,更是校企合作的成功体现。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