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分享会
2020-05-27 21:27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分享会

20205月27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分享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并解读了呼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存喜等6名党员代表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做到“三结合一转化”,结合疫情防控态势下的教育教学实际学、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学,结合榜样示范引领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真感悟转化为真动力、大实招,在具体工作中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二要深刻领会呼书记讲话精神的实质,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执行力,自觉担当作为,惜时奋进,助力系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对系部党建工作、教学常规工作和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