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18-11-30 15: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引领辅导员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优秀选手,经系部研究决定,于20181128日上午举办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我系七名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全部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

最后,系主任熊军林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通过比赛过程可以看出,所有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准备,都很重视,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我才华。希望所有辅导员(班主任)今后多参加此类活动,通过大赛的锤炼,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在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辅导员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所有参赛辅导员通过赛前认真准备,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通过比赛,掌握了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拓宽了知识面,锻炼提升了业务能力。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