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03-26 02:00 云彦舒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3月24日上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和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对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沉痛教训,立足本职岗位,对标“九个查一查”,梳理自身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防“微腐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冯振东、祁玉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意义。一是严格底线意识,合法合规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或掌管的资源开展工作;二是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工作和组织原则,集体研究自己负责工作范围内重大事项;三是理论学习接地气,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院的工作部署,要融入具体工作,从行动上确保思想一致,切忌做两面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当前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和重新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