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2020-04-15 15:23 云彦舒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4月14日下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重点就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的正确方向和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系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必须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会议强调,全系师生亟需树立宣传意识,转变宣传理念,立足系部工作实际,强弱项,补短板,牢牢把握宣传教育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教师年度考核结果,研究部署了在线教学管理、扩招学生网络教学和学生返校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