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2020-04-24 15:37 云彦舒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4月23日下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传达了4月22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开学前防控、开学后防控、疫情信息报告和相关法律规定五个方面对全体教师工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疫情形势,熟知疫情特点和防控要点,做好工作场所清理消杀和个人防护工作。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深化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理解,切实熟悉学生返校前后应对疫情的工作流程和各项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担保障学生平安、校园安全的责任。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组织管理和教学衔接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