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15:39 云彦舒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下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专题学习会。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的新华社专稿,通过《八个视角读懂习近平陕西之行》理论文章的学习,解读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感受,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回延视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院学生返校复课结合起来,要深刻体悟讲话精神实质,稳妥有序推进学生复学工作。

会议要求,系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制定相关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方案,引领全体党员及广大师生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讲话精神保安全、出举措、抓落实。会议指出,各科室要对标教育教学工作实践,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引导师生坚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信念,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锤炼专业技能,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成长为有理想的时代弄潮儿。

会议还研究与推演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与防控应急工作程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