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19-03-28 14:57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安排,2019327日下午4时,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104教室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本次观影活动由系学生科科长、学工党支部书记冯晓荣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参加。观影前,冯晓荣老师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传承我党革命优良传统,在观后要积极讨论、分享观影心得,并认真撰写观后感。

大家通过认真的观看,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我们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刻苦学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