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15:22  

11月13日下午,在学生公寓4C-107党建室,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晓荣主持,他首先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出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找到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接下来,由支委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内容。

最后,大家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进行开诚布公的发言,经过充分交流讨论后,对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期限。

本次专题会议是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一次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总结,通过学习,结合实际,找出差距,才能不断提高。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在今后工作中,对照自身差距,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

                         201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