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5 15:19  

2019年9月25日,10号楼C505教室教学科党支部书记朱玉高的带领下,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观看了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生存得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黄文秀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她是这么写的,也是这么做的。“时代楷模”黄文秀倒在了扶贫路上,她的一生,定格在芳华绽放的30岁,她的一生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

观看了你是一座山,记深藏功名的共产党员、战斗英雄张富清;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

最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芸婷,学工党支部团委副书记云彦舒两位同志发言中提到希望我们都能从时代楷模张富清和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用初心选择,以使命担当,用行动、用坚守、用担当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属于自己也属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