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2019-11-06 15:16  

2019年11月6日,10号楼B511会议室在系主任熊军林的带领下,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抓细抓好,教育引导全系教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将四中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主题教育制定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结合起来,围绕学校提出的“四个聚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建设水平。三要坚守初心办学育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从培养德技双优人才切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教学科副科长王芸婷和学生科副科长程俊两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