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岗敬业守初心,强化师德担使命
2019-11-20 15:09  

  11月20日下午,在10号楼B-406会议室,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着主题教育活动的逐步深入,为使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得更扎实,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强化师德建设、加强制度管理、树立规矩意识、践行爱岗敬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晓荣主持,他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对制度进行逐条解读和详细说明,要求每一个人要严格遵守考勤管理制度,爱岗敬业讲奉献。随后支部委员程俊、云彦舒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要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教育工作者,首先要加强师德修养,具有高尚的师德,才能身正为范;其次要树立规矩意识,只有爱岗敬业讲奉献,才能担当起育人使命。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