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3 15: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3日,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帮助党员们梳理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晰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与十九大报告一脉相承的“三步走”的战略目标,明确了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为统领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实施路径。

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的窗口,是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集中体现。

作为教育工作者,广大党员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牢固树立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的表率,涉及制度层面的大是大非问题,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为契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三、利用课堂思政,让制度意识进课堂、进头脑,逐步实现学生管理制度势能转化为学生自我管理动能,全面实现学生管理工作行稳致远;

四、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制度和效能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一九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