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9-11-27 14:51  

2019年11月27日,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系主任熊军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从9个提法与14个关键词切入,围绕“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向教职工解读了《决定》的理论依据和现实意义。朱玉高和云彦舒两位老师结合学习情况,就如何将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之势能转化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之动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决定》的学习。一是要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制度的理论学习让《决定》精神往心里走。二是要通过理论研讨、思想交流让《决定》精神往深里走。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个人优势让《决定》精神往实里走。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