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10-18 14:44  

10月17日下午14:10,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10号楼B座511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主持。

会上,系主任熊军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共同助力高职扩招工作,真正起到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系总支书记徐仿海传达了市委《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武世新、学工支部书记冯晓荣带领学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两篇文章。朱玉高等四位党员干部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交流学习心得,深入探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对党员干部树正气、端作风、干事业的促进作用。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要求各位党员干部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和系部发展助力添彩。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

                            ○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