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组织学习高校教师“准则”和“意见”
2018-11-28 16:46 张纪红 

1128日下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在第五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系主任熊军林组织学习了延职院党发[2018]69号文件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系主任熊军林强调,要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认真查找个人在思想、作风、工作及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合格的教师。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201811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