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举行“石”情“化”意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校园文学一席谈活动
2021-11-26 10:42  

1125日晚,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石”情“化”意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校园文学一席谈活动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石化系主任徐仿海,党总支书记樊建荣,特邀嘉宾冯学起、师庆荣等出席活动。系学生科老师,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石”情“化”意文学社首届社长张煜介绍了文学社组建过程和成立初衷。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文学社章程。党总支书记樊建荣宣布“石”情“化”意文学社成立!据悉,“石”情“化”意文学社经校团委批准,将立足延职校园,不断挖掘潜能,培养文学新人,打造红色文化和石油文化相融合的特色学生社团。

冯学起在校园文学一席谈中,对文学创作的价值、创作素材的来源、创作方法的选择以及新时代如何守护文学净土等内容进行了讲述。

师庆荣结合自己的文学创作历程,从“只要心中有爱,就可点燃理想之灯;只要眼中有光,就会发现生活之美;只要手中有笔,即能书写真情实感”等三方面,勉励同学们怀揣梦想,逐光而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