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消防人过消防日,专业水准杠杠滴!
2021-11-10 09:28  

119日,在全国第30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宣传消防知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石化系先期组织建筑消防专业师生对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消防技术教研室主任武存喜为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传授了灭火器的操作规程。

119日中午,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师生在图书馆前布置展台、展板,做专题宣传。一部分同学在位于中心广场的展览宣传处向观展的同学们介绍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和消防安全手抄报,并演示了宿舍、教室、餐厅等场所发生火灾后,如何快速报警、寻找安全通道、遮捂口鼻、防止踩踏等事件;另一部分则在广场附近给来往的同学分发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单,让师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提升自救能力。虽然天公不作美,寒冷的风吹得人直打颤,但同学们仍然热情似火,把风吹倒的展板一次次扶起来,坚守岗位......延职消防人在特殊的日子里成长了许多。

应急消防关系你我,危急时刻有我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