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院院长全卫强到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调研
2021-10-27 09:10  

102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全卫强到石油和化学工程系调研。

调研中,全卫强询问了近期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当听到石化系严把入校、出校关口,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等工作扎实有效时,全卫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非必要不出市,坚持错峰上课、就餐,减少规模聚集和人员出校流动。要再次细化应急预案,备好防控物资,确保万无一失。

全卫强指出,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控制非必要请假出校人数,适当组织和安排校内活动,纾解学生心理压力。要增强系统思维、发展眼光,在石油、化工、消防等专业建设上统筹校内外各方资源,科学合理地规划专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建设内涵,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就业质量,为实现“双高校”创建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石化系主任徐仿海、系党总支书记樊建荣,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白云伟、李延生,石化系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