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生男篮连续多年蝉联亚军
2021-10-15 15:28  

101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男子篮球队队长尚家宇从副院长景向伟、工会主席王旭平的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喜悦溢于言表。他和队友门高兴地把奖杯举过头顶,自豪地向观众展示荣誉证书。镜头捕捉到了这高光时刻。

这是石油和化学工程系男篮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全民全运·魅力延职”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亚军后颁奖时的场景。据悉,这已是石化系连续第四年荣获学校篮球联赛亚军。

 石化系男篮之所以能够连续多年保持骄人战绩,得益于篮球社团的高质量发展。该社团自创建以来,以共同的爱好凝聚成员,以规范、科学、高效的训练组织成员,丰富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内容,为石化系赢得了荣誉。

此外,本届篮球联赛中,石化系女子篮球队经过艰苦比拼,积7分,获第六名。

石化系2021年学生男篮名单

石化系2021年学生女篮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