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营造最美教室宿舍,创建安全舒心环境
2019-04-20 15:00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卫生、安全意识,创建更加洁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和文明行为的养成。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学生科分别于4月17、18日下午4时10分对我系学生教室和宿舍进行卫生大检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检查由系学生科科长冯晓荣、副科长程俊、团总支副书记云彦舒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检查教室和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处学生宿舍管制刀具违禁物品、收缴大功率电器、排查私接乱拉电线用电安全、排查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火灾隐患,同时还对学生在宿舍喝酒、吸烟等违反纪律行为严肃查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卫生问题以及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并责令相关班级及时整改,防微杜渐。

在深入宿舍检查的同时,老师们还对学生公寓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在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全体成员在4C-125公寓党建室集合,就本次检查进行总结、评比、通报,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的宿舍提出严肃批评并责令尽快整改。最后学生科科长冯晓荣老师要求各辅导员平时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法制教育,严格监督与悉心教导相结合,促使树他们立安全法治意识和养成文明习惯行为。

通过本次对教室和宿舍的卫生与安全检查活动,不仅及时排查了安全隐患,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今后学生科将对教室和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常抓不懈,为我系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