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顶岗实习工作检视问题座谈会
2019-10-14 13:38  

10月10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总体部署,结合教育厅关于职业院校顶岗实习专项工作检查要求,我系就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监视问题第一次专项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合作企业胜利油田金岛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2020届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参加。系党政领导、教学科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作企业通报我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生思想动态及工作状况,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系部老师现场就企业、学生提出相关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与解答。整改座谈会气氛热烈,达到了监视问题、立查立改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劳动观教育,强化劳动课的配置,2019级各班每周安排不少于一次的劳动课,每次劳动课内容与形式要全面体现教育目标。

会议强调,顶岗实习工作是学生职业能力养成的关键环节,教学科要进一步细化与改进顶岗实习管理措施,确保顶岗实习工作组织严密、过程可挖、效果可期。

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