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双创”|系部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学工动态|招生就业|下载中心|心阅诚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生产实习与就业洽谈会
2018-07-13 14:06  

712日上午,我院石油和化学工程在第六阶梯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生产实习与就业洽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主持,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宁夏瑞泰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C分公司、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延安天立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庆华集团腾格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与会并开展就业洽谈。

QQ图片20180712150026

QQ图片20180712153554

会上,各企业对各自的企业环境、薪资待遇、用人情况、就业岗位等进行了详尽宣讲,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对生产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下午,各用人单位在各班教室举行了各企业的意向就业生见面会,与学生展开深度交流,促进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

  QQ图片20180712153533

  QQ图片20180712150110

本次生产实习与就业洽谈会2019届毕业生均根据个人就业意向选择了生产实习单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宁夏瑞泰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C分公司、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延安天立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庆华集团腾格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均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促进育人成果有效转化,我系也表示将不断加强产权融合力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我系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指导老师:张纪红

   核:徐仿海   熊军林

   稿:王璐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和化学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48 邮编:716000
技术支持:学院信息网络中心